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龙鑫税商企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号:【

  近日,和龙市税务局局领导、第一税务所支部、和龙市工商联党支部与吉林龙鑫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助企惠民生·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创共建活动。 

   

  活动中,企业党支部书记徐健对党建情况进行介绍。徐健表示:“企业党支部是实现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全面领导的组织基础,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企业党建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和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光明说:“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具有基础好、条件好、前景好三大优势,为全市税务系统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开了好头。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也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引领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签订《税企党建共建工作协议书》 

   

  此次联创共建活动,是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始终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为年底冲刺打好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