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关于亚泰>荣誉展示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荣获2017年“弘朝科技杯”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大对比“优良奖”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号:【

  近日,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公众平台“国家质检公众号公告: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在2017弘朝科技杯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喜获优良奖荣誉称号。 

  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活动共有1158家水泥企业参加,亚泰建材铁岭公司等316家水泥企业荣获优良奖,这是公司继2013格雷斯杯大对比特等奖、2014中岩科技杯分析大对比优良奖、2015瑞泰科技杯大对比优良奖后再获佳绩。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我公司化验员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也充分体现了铁岭公司生产过程中严格的质量控制以及精细的质量管理,为公司“科学发展、严细求实、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经营理念再添精彩的一笔。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