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关于亚泰>荣誉展示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荣获“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26    字号:【

  2018123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在海口召开第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重点酒店餐饮企业迎新春联谊会,参加此会单位人员300人左右。经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办公会议研究,增选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总经理袁浩为海南省酒店与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任期五年。

  

                                             晚会现场

  当天晚上,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共欢联谊,期间进行了行业资源推介,并为协会新增选入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进行授牌仪式。

  

  

                                    为新增协会单位颁发证书

  本次第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重点酒店餐饮企业迎新春联宜会增进了省内酒店餐饮企业间的交流,凝聚了行业力量,给与会来宾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新的一年,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会根据协会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新风貌推进酒店的服务和品质的提升,进一步为酒店带来更多的收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