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关于亚泰>荣誉展示

集团公司组织参加长春市职工技能大赛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2-05    字号:【

  近日,长春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职工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吉林亚泰建筑公司李白被授予“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称号;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汪秀娟、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李英、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赵立国、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赵阳、亚泰集团伊通水泥有限公司张忠辉、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耿智慧、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张丽娜、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黄昺辰、吉林亚泰龙鑫药业有限公司别秀君、吉林亚泰龙鑫药业有限公司刘启莲被授予“长春市高技能职工”称号。其中,汪秀娟、耿智慧分别以长春市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控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医药行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成绩被授予“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2018年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承办了长春市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水泥中控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医药行业药物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并组织参加了长春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等,产业集团、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参赛,不但促进了员工技能提升,弘扬了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也积累了办赛经验,扩大了企业社会影响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