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积极参与 强健体魄—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第七届员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号:【

    2017916日上午8时,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在长春市体育场隆重开幕。沈阳商砼公司派出了84名运动员,代表36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

    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的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田赛、径赛、趣味比赛三大项31个小项的比赛,赛场上体育健儿奋勇争先,看台上助威加油呐喊声响彻体育场上空。

    亚泰建材沈阳商砼44名员工组成的方队,向全体观众展示了反映公司面貌的“精气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体能、智能、技能”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形成了一支敢打胜仗的生产经营队伍,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没有豪言壮语,却能够在运动场上轰轰烈烈;在比赛中超越自我、奋力前行!他们嘹亮的口号,就是向胜利发出的最强有力的呐喊!

 

    以良好的运行机制、雄厚的技术水平,打造金鼎鹿牌优质预拌混凝土和骨料产品,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凭质量争市场,铸精品工程,创百年基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