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明城 勇攀高峰 创新发展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号:【

  2017年9月16日上午8时,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在长春市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集团105个兄弟企业的5717名员工,代表两万六千名亚泰人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亚泰建材明城公司共计113名员工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公司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公司共获得5枚金牌,以总成绩164.5分获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七名,并喜获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奖”称号。展示出明城公司精诚团结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锻炼了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又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 “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尤其是运动场上运动员展现出的团结拼搏精神,正激励着广大员工积极投身本职工作、默默奉献、立志为企业争光添彩;同时也促进了双文明建设的发展,积极建设了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其深远影响还在不断的扩展、延伸。明城公司将乘本届运动会之东风,把运动会的拼搏进取精神、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积极融入生产经营工作当中,以崭新的面貌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取得较好的经营成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