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我与企业共成长—财务部唐宏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2011年我在一个非常幸运的机会下加入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这个大集体,不知不觉来到图们公司上班已经六年.这六年来,经历了图们公司点点滴滴的发展。之前早已对公司集团向往已久,能加入真是觉得无比荣幸。

  在公司六年里,工作六年,学习六年,我感到受益良多,公司给我这个发展平台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起初在图们公司我在生产部任核算一职,先后又在市场部计划管理岗位、营销部客户管理岗位,目前任财务出纳岗位工作,刚开始接触新的行业,新的工作环境确实有点一筹莫展,乱了头绪。还好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群关心、支持和帮助我的同事、领导,他们都怀着一颗的为企业发展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火热之心,正是由于公司对我无私的帮助和指导使我迅速融入了公司这个团队,认可这个企业的价值观,也开始了我自己新的职业生涯。

  对于企业的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就是在这些普通员工身上却有着一种敬业奉献的执着追求。当我们这些平凡人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的时候,就汇集成整个企业的责任,将成为企业真正的中流砥柱。通过这年的工作实践,我深深体会到企业中的每一个岗位都很重要,它就像一台机器中的每个螺丝,只有将每个螺丝拧紧,机器才能稳定,快速的运转,多年来企业每一次成长的脚步,都离不开所有员工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企业和员工是一个共同体,企业的成长,依靠员工的努力来实现。企业给了我们最大的信任和发挥空间,那么我们就应该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和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我们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去工作,恪尽职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仅是我们,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起点。

  我愿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企业对我的期望和培养。同时我也相信企业的明天会更好!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