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我与企业共成长—营销部王丽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亚泰集团是一家成长中的综合类绩优上市公司,以地产、水泥、证券为主业,医药、商贸为辅业。公司正式组建于1993年,199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历经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在东北地区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跻身国家最大企业500、是一个举国闻名的企业。

  2012年有幸进入亚泰集团,7月份来到亚泰旗下水泥行业一家新建公司——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那时,图们企业正式投产刚两个月。公司从起初的配备生产设备、完善部门制度、调研区域市场,到生产走向正规、营销策略明确、员工业务水平提升,再到增设电商营销、延伸对俄、对朝的国际市场,图们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延边地区较大的综合性水泥生产企业。

   来到亚泰的这五年里,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一直秉承“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亚泰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这个大团体不遗余力的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经历了岗位的转换、工作内容的变化之后,更加促进我向新的领域去学习和探索。在统计营销数据、编写材料方面,我要感谢领导和同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一步步提升业务能力,能够协助领导为公司解决问题;在销售窗口面对客户时,一直都是面带微笑、真诚对人,让客户有一种和朋友交谈一样的亲切感觉,一次合作只能算是客户的尝试,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才能达到双赢效果。积极提供数据、材料,努力提升销量,为公司提升收益,就是员工报效企业的方式。不仅要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在团结意识上有更真切的体会,只有在团结一心的集体中,才能有更宽广、更长远的发展,所以在工作中,和同事之间和睦相处、相互帮助,一起解决问题、突破困难、共同进步。

  亚泰为所有员工提供了一个能够施展才华的大平台,组织各种文化展示、体育比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员工全面发展。在这种暖人心的家庭中,所有员工都有施展抱负的机会,不论在哪个岗位,不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只要有能力有才华,就有被委以重任的机会。

  亚泰图们公司凭借地域优势,正逐渐向国际范围延伸营销战场,同时,借助国家实施《中国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纲要—以长吉图为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为契机,积极提升亚泰覆盖率和品牌影响力。相信在未来几年,正处于蓬勃发展期的亚泰图们公司,发展道路一定更宽广、更高远,我们也将会在企业的带领下,全面发展,越走越好!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