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参加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2017年9月16日,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于长春市体育场隆重开幕,集团105个企业的5717名员工,代表两万六千名亚泰人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省、市、区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合作伙伴、供应商、金融机构等各界嘉宾出席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立了田赛、径赛、趣味比赛三大项61个小项的比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由总经理胡慧贤带领运动人员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分别参加中高管及“6789青年骨干”人员5000米长跑、男子100米跑、5000米等项目。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代表队)

其中,运动员苏振良在男子乙组100米预赛小组中,以14.15秒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凭借顽强的毅力,不断自我突破,决赛打破个人最好成绩,以13.9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100米项目第六名,为酒店代表队获得宝贵的积分。  


(男子乙组100米比赛现场)


(运动员闫海亮荣获奖牌)

本届运动会增进了集团企业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远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意志、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全体人员将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圆满达成年度各项计划指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