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团结拼博 超越梦想——亚泰富苑在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上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2017年9月16日上午8时,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在长春市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集团105个企业的5717名员工,代表两万六千名亚泰人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省、市、区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合作伙伴、供应商、金融机构等各界嘉宾出席了运动会。

  亚泰集团员工运动会的花束队是由来自亚泰富苑66名美丽的姑娘们组成,以娇美的身姿、整齐化一的步伐赢得全场目光,手捧美丽的花束弥漫着热情活力,拥抱金秋的硕果。

 

  随后,亚泰富苑购物中心64名运动员方队在公司总经理姜钊的带领下统一服装、昂首阔步走进体育场,伴随着 “激情飞扬 超越梦想 亚泰富苑 时尚必选”响亮的口号,体现了亚泰富苑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场上来自亚泰富苑40名运动员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亚泰集团员工体育盛会的田赛、径赛、趣味三大类的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博、永往直前,充分体现出富苑人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的精神,喜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亚泰富苑副总经理李国维参加摸石头过河趣味赛

 

物业部经理付东宏参加男子丙组铅球决赛

 

物业部林岩参加女子甲组铅球决赛

营业四部经理马莲红、营业五部经理刘冬红参加女子丙组1500米决赛

信息部赵小孟参加男子甲组1500米决赛

营业三部经理王允希参加篮球运球跑趣味赛

物业部刘玉敏参加女子甲组跳远决赛

4×1接力男、女团队 团结拼搏奋勇当先

 

  在体育场中央,历经一个半月的精心排练,由100名员工演艺的大型舞蹈《盛世花开》首次亮相集团运动会,为大会献礼。绚丽的荷花裙摆,跌宕起伏的音律,窈窕淑女曼妙的舞姿,不仅震惊了全场,更是获得了大会的一致好评。由500名员工组成的亚泰富苑观众方队,以奋斗和加油作为口号,体现了亚泰富苑人不懈努力,超越自我的精神。他们起鼓声声为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响彻整个体育场上空。

 

 

  亚泰富苑全体员工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拼博,最终包揽了团体奖、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优秀文艺节目表演奖、全员健身奖五个项奖。未来亚泰富苑还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把拼搏精神带到经营和发展中,为亚泰集团新一轮快速发展、“打造百年基业”提供强大的动力。

 

亚泰富苑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

亚泰富苑荣获“优秀组织奖”

亚泰富苑荣获“精神文明奖”

亚泰富苑荣获“优秀文艺节目表演奖”

亚泰富苑荣获“全员健身奖”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