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青春亦飞扬,铭记赛道上青春昂扬的参一健儿 -亚泰制药成功参加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17916,令人期待已久的亚泰集团员工运动会在长春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集团105个企业的571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致开幕辞

 

  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亚泰制药主要参赛项目有5000米长跑、男子4*100米接力、集团公司中高管和6789人才团队5000米集体跑以及四人背西瓜、齐心协力、50米运球跑等趣味运动会项目,同时积极参与医药投资公司组织的团体操表演项目。

 

  亚泰制药员工组成的“参一”字形

  参一健儿拼搏进取铸就辉煌、再创佳绩”口号,亚泰制药方队在接受检阅时,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亚泰制药人“敢于拼搏”的决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亚泰制药方队接受检阅

  亚泰制药总经理马东梅高举亚泰制药大旗   

  本次运动会,亚泰制药的参一健儿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在男子丙组5000米比赛中,喜获第8名;在男子4*100米男子接力赛中获得小组第3名,为亚泰制药获得了宝贵的分数。在各项趣味比赛中,参一健儿积极参与,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参一健儿陈耀权5000米长跑

  参一健儿4*100米接力赛

 

  亚泰制药看台上员工为参一健儿呐喊助威

  为期一天紧张、充实、快乐的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亚泰制药在本届运动会首次获得“全民健身奖”和“精神文明奖”双奖。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亚泰制药人“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亚泰制药还将在马东梅总经理的带领下,“体能、技能、智能”全面发展,携手并进、戮力前行,全面开拓参一胶囊新时代。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