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阳光之行,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积极践行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84日,企业总经理王忠厚携全体中高管、党员及退伍军人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阳光之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全程18公里。全体成员于早晨4:30准时出发。历经四个小时,于8:30抵达终点。

  此次徒步活动让每一个亚泰建材人挑战了自身极限,挖掘了自身潜能,同时也锻炼意志,培养了自信心,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企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面对机遇和挑战时,将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成员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亚泰长春建材人朝气蓬勃、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