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哈水组织员工参加“致敬劳动者”全市职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号:【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团结动员公司全体员工为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全面完成公司经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公司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组织50名员工参加“致敬劳动者”哈尔滨市职工游园活动。

哈尔滨市劳动公园、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是市总工会与香坊区在探寻老工业、老工厂历史印迹的基础上,以劳动为主题,以崇尚歌颂劳动者谋篇,以劳动文明与城市记忆为轴,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共同改造建设而成,是哈尔滨新的文化旅游景观。

这个具有特色的以劳动为主题的生态公园,陈列着包括劳模塑像、劳模光荣墙及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老旧机械设备等景观,建设了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通过游园活动,广大员工充分了解了哈尔滨工人运动历史、劳模精神及哈尔滨工业发展主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产业工人,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哈尔滨大建设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