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寻根溯源、粽叶飘香”——端午节包粽子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展现 “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66日上午,亚泰沈阳建材园在食堂二楼举办了寻根溯源、粽叶飘香”的端午节包粽子趣味活动,共同感受浓浓端午情怀。 

 

 

  总经理助理迟青青也在本次活动中一展身手,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掌握了包粽子的要领,成为了一名主力军。包粽子活动团队中有几个技艺精湛的队员,好多人都过来“拜师学艺”。大家包出的粽子形状不一,有三角的有四角的,缠绕绳子的方法也各有不同,大家围成一圈,互相学习、互相传教方法。“下一步怎么做?”、“我这样对不对?”、“耶,我成功了!”的欢乐声音此起彼伏的回荡在食堂二楼。 

  “成手”的脸上满含着自信,包出的每个粽子都蕴含着一方风俗和浓浓的乡情。“新手”的脸上写满了认真,热情似火的投入到其中,用自己的方式渲染着节日的气氛。 

 

 

    在活动中,我们团结和气,在企业发展的征途中,我们定会同心协力,汇聚成一股强有劲的力量,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前景,做出巨大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