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开展端午节员工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号:【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酒店员工们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气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于6月6日在员工食堂组织开展店内人员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餐饮部与综合管理部早早准备好了包粽子的材料,餐饮厨师长吴坤雄通过现场为包粽人员播放粽子制作视频,使各部门人员了解棕叶、糯米等材料后,对包粽子具体环节亲身演示,吸引了众多员工参与。

 

活动开始后,只看到一双双“忙碌”手穿梭翠绿欲滴的粽叶间,大家劲头十足,将粽叶卷成锥形,再用白线捆住,参与人员配合默契、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几分钟后,在共同的努力下,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跃然于桌。

 

此次端午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酒店的关爱,也丰富了酒店文化生活,既了解了包粽子的技巧,也增加了同事间的凝聚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