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塞北春城,爱陪你跑

——2019年云南白药携手吉林大药房爱跑538健康跑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号:【

  缤纷六月,三续健跑情缘。6月14日,云南白药与吉林大药房再度携手举办“塞北春城,爱陪你跑”健康跑活动,其新闻发布会在长春活力城隆重举行。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执行经理张敬涛先生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女士分别致辞。  

 

  

  上图:云南白药华南大区执行经理张敬涛先生致辞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女士致辞 

  

  上图:到场嘉宾揭开2019爱跑538长春站的报名的序幕 

      

  爱跑538,一个让跑者初见“惊艳”,再见“迷恋”的个性化赛事回顾视频记录着我们的昔日辉煌,薪火相递用奔跑来见证传承,精彩纷呈的发布会中,健康操一展运动魅力,欢乐的互动游戏点燃了现场嘉宾的激情 

 

  

  上图:象征运动精神的火炬传递 

上图:全场嘉宾共跳云南白药健康操 

上图:发布会现场欢乐的互动游戏 

 

  身为爱跑538的铁杆粉丝,吉林大药房和长春民间的跑团朋友也前来助阵发布会的启幕。振奋人心的摇旗呐喊,为爱跑538注入活力血液,为9月21日的比赛加油喝彩! 

 

  

  

  

  上图:数十支跑团现场助阵 

 

  2019爱跑升级,地道云南经典美食、民族特色歌舞演艺、云南民俗文化体验,新奇有趣而神秘。人人能参赛,来跑就有奖,更有头号锦鲤,万元大奖终极悬赏。 

 

  

 

  爱跑538长春站赛事将于2019年9月21日在长春净月潭公园激情开跑。 

  6月14日早鸟票限量发售通道开启,仅需53.8元就能报名长春站赛事。精彩提前见证,早鸟票报名期仅限6月14日-6月20日,前往以下吉林大药房门店即可抢购早鸟票。 

 

  

 

  错过早鸟票也没关系,“爱跑538”长春站常规报名期长达80余天(6月14日起- 9月2日止),您也可以通过关注“吉林大药房”、“爱跑538健康跑”微信公众号进行快捷报名,或可前往吉林大药房线下门店进行现场报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