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伊通满族自治县举办2019年“亚泰杯”应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由县安委会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亚泰集团伊通水泥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亚泰杯”应急知识竞赛于6月25日在县实验中学举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宿刚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近年来,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统领,以进一步落实各级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岗位责任为核心,坚守安全底线,逐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最高的职责、最硬的业绩,不断加强了基层基础建设,有力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宿刚希望各位队员充分认识到这次竞赛的目的意义,发挥团队力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充分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在同一天进行。预赛由来自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组成的4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个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主要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各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在必答题、抢答题各环节纷纷拿出了最强实力,精彩流利作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轮轮激烈答题,应急局代表队获得本次应急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这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现场作业人员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利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伊通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