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烧成车间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铁岭公司烧成车间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了“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张铁彬的带领下,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铁岭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等。
 

 

 

 

  首先来到铁岭银岗书院(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周恩来少年时在铁岭读书学习的地方,重新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少年时为国家之崛起而发奋读书的壮志与心怀天下的情怀。在缅怀他光辉业绩的同时也坚定了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决心! 

 

 

 

 

  走出纪念馆,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铁岭博物馆。馆内现有藏品5000余件,以辽北地方出土的文物为主,其中不乏珍品。博物馆内有两个永久性专题陈列:《辽北历史文物陈列》和《铁岭地志展》。博物馆一行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历史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烧成车间党支部在“精明强干、朝气蓬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上半年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活动尾声,车间党支部书记张铁彬同志对车间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职责意识,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在今后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