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锻炼身体、快乐自己——亚泰沈阳建材园基地站5KM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号:【

  为了倡导“锻炼身体、快乐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2019716日下午530分,亚泰沈阳建材园基地站跑步团队一行13人,来到地坤湖公园进行5公里健身,特邀公司安保部经理洪帅等人参加。    

 

  一行人来到地坤湖公园后,站长董北首先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根据自己身体状况适当进行调整和休息,随后,安全员王悦沣带领大家进行跑前热身。 

 

 

  虽然气温较高,但也阻挡不了大家运动的激情,基地站运动健将袁兆金举着“亚泰沈阳建材园”的旗帜在前面领跑,跟跑的员工彼此之间相互鼓励,全程无一人掉队。 

     

 

 

      

    

  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彰显了基地站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合作精神,也无形中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们真切意识到健康生活的真正意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