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员工参加2019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2019825日哈尔滨2019年国际马拉松赛如期而至,开赛前夕公司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工作群、微信群对公司员工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总共报名53人,成功中签27人,最终集团公司、哈尔滨水泥公司、哈尔滨建材园、沈阳建材园、长春建材园及其他兄弟企业的马拉松爱好者共计100余人汇集冰城,携诗意和浪漫一起奔跑 

  

 

  亚泰参赛阵容 

    

  

 

  我们是一家人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沈阳建材园参赛队伍 

  730分鸣枪开跑,三万余名选手身穿橙红色赛服的选手们,沿着美丽的松花江两岸,领略初秋哈尔滨迷人的欧陆风情与湿地风光。 

  

 

  本届哈马设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约 5km)三个项目,分别为 10000 人,共计 30000 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的参赛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同时也入选了" 奔跑中国 " 系列赛,中央 CCTV5频道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图片引用网络

  都说跑一场马,识一座城。这些年来跑者们也确实通过马拉松比赛,了解了很多城市。而对于哈马,我要说的是——“跑一场哈马,你会爱上这座美丽的城市。因为这座城具有充满独特的风情和浪漫,这里的比赛更加充满活力和精彩。 

    

  

 

  参加全程马拉松的英雄们! 

  正值初秋时节的哈尔滨景色是非常迷人,蓝天白云,沐浴暖阳,聆听一语微风的轻吟,不知不觉,脚步和心,都变得格外轻盈,让人舒服至心,无需翻阅词典,就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秋高气爽了。 

  

 

  美丽的松花江沿岸 

  比赛途经友谊宫、城市规划馆、音乐公园,阳明滩大桥、金河湾湿地、哈尔滨大剧院、太阳岛等多处景点,置身其中心间定会有美好的情愫悄然涌动,让我们用奔跑的方式,去诗意人生风景。 

  

 

  加油!勇往直前! 

  通过组织员工参加马拉松,极大的鼓舞和提升了整个团队气势,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鼓足了干劲,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和支持,加油打气,赛道上共同克服困难、齐头并进,拉进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友谊,充分的展现出企业团队精神,最终所有参赛的选手全部在规定时间抵达终点,无一人掉队,较好的展现了亚泰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了企业积极向上、快乐和谐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完赛留影! 

  来吧,亚泰人!我们在路上,一起奔跑吧!我们在路上,勇往直前!2020等你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