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富苑“魅力非凡、炫我风采” ——服务礼仪、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号:【

    

    为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技能,让全体员工带着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从而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819日下午1430分亚泰富苑 “魅力非凡、炫我风采”——服务礼仪、技能展示大赛在亚泰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司中高管担当评委,各营业部门选派服务礼仪、销售技能展示选手及观众队伍共计28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由服务礼仪操、销售技能展示两个竞赛环节组成,来自各营业部门的员工们将站姿、走姿、蹲姿、迎送宾礼仪、鞠躬礼、高中低位手势等日常服务中的行为规范编制成礼仪操,进行了全方位的标准化展示。每支队伍的端庄仪态、优雅举止、得体手势都充分的展现了亚泰富苑的精神风貌。同时销售技能展示中对商品陈列、服饰搭配、快速叠装、彩妆技巧、皮具保养等专业知识展现的淋漓尽致。

 

 

营业各部服务礼仪比拼,各展所长

 

销售技能展示精彩纷呈

 

    大赛进行中,会场气氛异常热烈。台上精彩无限,选手们付出了不懈努力,把最美、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魅力创造了非凡;台下激情不断,啦啦队欢呼雀跃热情高涨,喊出了她们的气势,用呐喊声为选手们助威。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欢呼雀跃

 

 

    本次大赛历经两个多小时,参赛的七个营业部门通过服务礼仪操、销售技能展示等进行了激烈角逐,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综合评定,营业一部喜获服务礼仪大赛冠军、营业四部获得亚军、营业三部获得季军。同时还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等单项奖。

    这是一场服务的比拼,这是一场技能的较量,更是一场智慧的碰撞,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营业管理团队的服务素质和销售技能,更体现了亚泰富苑的激情与活力。正如选手们的心声——“心中撑起小太阳,满满都是正能量”!

    面对严峻的市场压力,我们要顶住!面对年度指标任务,我们要冲刺!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强化现场管理,提振信心,精准营销,充分调动全体营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亚泰富苑高质量循环发展的经营目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