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释放自由激情 感受亚泰文化-药研中心“迎十一 促党建”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号:【

  9月7日,为迎接国庆七十周年,药研中心受邀兄弟企业亚泰生物党支部联合组织参加的“迎十一 、促党建,秋季野外拓展训练营”活动如期举办。此次拓展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纪念国庆七十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员工队伍建设,增进党组织和员工的鱼水关系以及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同时也使员工真正感受到亚泰企业文化的魅力,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自由激情,展示自我豪迈,享受快乐生活。

   

  上午9:30时整,二龙湖玫瑰园,野外活动拓展训练营在大家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药研中心副主任、亚泰生物常务副总经理宋水燕代表经营班子向参加此次拓展活动的员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提示大家在感受亚泰文化、享受国庆洗礼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

  活动开展过程中,员工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被分成4个小组联队,一首首嘹亮的队歌、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烘托出浓浓的文化氛围,展示了年轻人的青葱岁月和积极向上工作态度。

                                               

  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拔河项目的高潮冲向了顶峰。场外拉拉队员震耳发馈的呐喊声,为各自的队伍蓄积了力量,增强了拔河队员的信心和勇气;水杯传水项目虽没有拔河项目的激荡起伏,但不失为在默默无闻中团结合作、自然和谐、展示团队魅力的柔和之美;放松中享受快乐,快乐中寻回童心。寻宝活动在安静中进行,但这种恬然仿佛使每个员工的心除去了纷繁嘈杂的世界,重新又回到那种快乐无忧的时代,找回了天性的自我。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参训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国庆七十周年献上了浓墨重彩的厚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