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阳光不减,激情不灭——亚泰沈阳建材园“沈马”记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2019年9月8日,是2019年沈阳马拉松开赛的日子,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的参赛人员准时在奥体中心集结,本届“沈马”报名速度可以用“秒杀”来形容,半马、全马开始报名仅几分钟便已经满额了。就是这个原因,我们企业的参赛规模较往届小一些,本届参赛“沈马”29人,其中,全马6人,半马5人,十公里18人。

 

 

 

  

9月8日初秋的沈阳,结束了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气,空气分外清新,随之而来的还有闷热和暴晒。这无疑对所有参赛人员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整个赛程中,我们随时可以看见,中途放弃比赛的人,但值得骄傲的是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所有参赛人员凭借着日常的积累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都安全、顺利的完赛。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赛事竞赛瞬间吧~~ 

 

 

 

 

 

 

 

 

 

 

 

 

 

 

 

 

 

 

 

 

  本届沈马圆满落幕了,亚泰沈阳建材园的健儿们也依旧展现了运动的风采,下月中旬亚泰城杯蒲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这也是我们今年的收官之战,大家保持训练,希望突破自我,刷新记录。

马拉松,并不是一项纯竞速运动项目,它靠的是平时跑量的积累,以量变达到质变的体育活动,同时,它又存在着各种可能,当你每次踏上赛道时,就注定有不同的过程到达终点。 

  

亚泰,奔跑的路上有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