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图们水泥举办“祝福祖国 我们与国旗同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之年,历经七十年的艰苦历程,中国走到了今天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让全体员工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幸福生活,展现员工精神风貌,增强员工的爱国情怀,抒发员工的爱国热情,亚泰图们水泥在“十一”前,举办了“祝福祖国 我们与国旗同框”活动。 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

  

  

  2   

   4   5

   

  7  

  

  8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热泪盈眶。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我爱我的祖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