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吉林大药房参与承办“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工作,918日,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省药学会主办,吉林省药学会药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吉林大药房、长春市中心医院承办的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药学服务走进长春市南关区南部新城佳园社区。吉林省药学会药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秘书蔡晓虹主任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宣讲,表达了持续推进科普活动的信心和普及安全用药的决心。

 

上图:吉林省药学会药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秘书蔡晓虹主任讲话

企业内训师分别对常见疾病痛风和冠心病的预防治疗、用药监护等进行讲解。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血压、血糖、尿酸检测,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上图:场侧检测服务现场

吉林大药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发挥企业优势为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