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哈水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1949年10月1日15:00整,在天安门城楼,中央人民政府秘书长林伯渠宣布新中国成立大典开始。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军乐队随即奏响了庄严激越的国歌,随着响彻云霄的国歌 ,礼炮轰鸣,毛主席庄严地按下升旗电钮,新中国第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城楼前的旗杆上冉冉升起。

       

时至今日,已过去了整整七十年的时光,七十载峥嵘岁月、风雨兼程,七十载春华秋实、筑梦辉煌。每年的十月一日,举国同庆,为祖国母亲庆生。今年是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伟大的日子依旧让你我热泪盈眶,每个人心中都涌荡着难以言表的激动和兴奋,公司也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20日上午,公司组织部分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一行36人,参观了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的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金秋九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在东北民主联军将士纪念塔下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我们深知这头顶上湛蓝的天空是将士们用鲜血换来的。

        

9月28日上午,公司组织213名员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徒步活动。从防洪纪念塔出发,沿着松花江逆流而上,通过滨州铁路桥,到达美丽的太阳岛景区,环岛一周后返回起点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

       

      

路风景秀美,一路欢声笑语,大家衣服后面都别着印有建国七十周年图案为背景的公司和产品名称,就像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红色的音符,在祖国的大地上跳跃出一首人人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将我和国旗的合影,发到朋友圈,并#话题“我和我的祖国”,写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大家用这种最为普通的方式,抒发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挚爱的爱。

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公司成立81周年、恢复生产71周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图片征集活动,共征集包括老照片、公司新貌和群众性活动等图片共120余张,择优制作展板五版,在公司橱窗进行展出。

         

 

在建国七十年来临之际,公司共组织了包括参观“三五”纪念馆、主题徒步活动、“我与国旗同框”、征集图片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厂区悬挂宣传条幅,挂起红灯笼,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

活动得到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广泛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员工切身体会到了国家在战争年代的艰辛,中国军人、党员以及群众在这艰苦漫长的时期中卓越的品质和坚忍,伟大祖国的日益壮大和富强,更加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

最后,亚泰哈水全体员工中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