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东北亚第四届秋季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亚泰东北亚2019年第四届秋季排球比赛于923日正式拉开帷幕,全公司共组建5支女队、4支男队,各球队自组建起就利用工作之余强化训练,提高技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让每一场比赛都有触目惊心的亮点。

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利用暂停、换场和间歇等机会,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每一个技术细节,并做好己方的进攻与防守;比赛过程更是各施绝技,充分发挥个人技术水平及集体战术配合,男生生龙活虎,女生巾帼不让须眉。

 

 

啦啦队的情绪丝毫不逊运动队,他们早早到场,为己方加油助威、为场上精彩动作欢呼不已。

排球赛的激烈场面伴随着热火朝天的生产、工作局面,形成我公司一道独特风景线。球赛虽于929日圆满落幕,但东北亚“大干100天”的号角却更加响彻云天。比赛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参与、坚持、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定实现集团的百日奋战目标!

 

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了高度集体荣誉感。她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员工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企业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企业注入新的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