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永安堂药业2020年经营工作会议暨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117日下午,亚泰永安堂药业举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主题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暨员工新春联欢会。会议分三部分进行:企业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和新春联欢会。 

  亚泰永安堂药业总经理郑春辉在会上做2020年经营工作报告,回首2019年,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亚泰医药集团战略部署,主动应对宏观经济波动、行业竞争激烈、政府监管标准提升等严峻挑战,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企业在市场营销、科技创新、新厂区项目、GMP认证、质量管理、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在总结、接续和提升的基础上,为明确企业发展思路和经营目标,郑总详细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企业以“挖潜增效,创新突破,提质增效”为目标,加大市场投入,创新营销模式,发挥资源最大优势,促进高质量循环发展。坚持商业控销与代理销售并行销售模式,保存量,稳增量,打造样板市场,拓展百强连锁开发,商业流通开发,实施一省一策网格化管理。丰富产品线和经营品类,挖潜文号资源,打造1000万级黄金单品,培育500万元以上核心产品,实现以中药成药为主,中药饮片、保健食品、食品为辅的产品策略,一品一策;以企业通过新厂房GMP认证为契机,提升智慧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对标同行业,实施精益生产标准化管理,控制生产成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人为本,充分挖掘企业资源优势,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企业2019年度表彰会。企业分别对获得“优秀部门、优秀班组、优秀员工、优秀青年大学生、GMP专项奖、创新奖、营销奖、新人奖及特别贡献奖”的部门、班组及员工进行表彰。 

  目标有了就不怕远,指标有了就不拍累,标准有了就不怕严,2020年将是企业管理提升的一年,也是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一年,方向已明确,任务重在落实,我们亚泰永安堂药业全体员工,要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勤俭经营,艰苦创利,勇于突破,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开拓亚泰永安堂药业新局面,为打造亚泰集团百年基业而努力奋斗。  

    2020年企业经营班子将带领全体员工秉承“匠心打造国药精品、旨为服务大众健康”的企业愿景,以传承永安堂六百年经典名方,弘扬中医药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己任,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