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抗疫情、抓经营”亚泰医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疫情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吸引更多新鲜力量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亚泰制药生产部作为“党员先锋岗”,响应组织号召,立即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战争贡献微薄力量。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悄然进行着,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亚泰制药全体员工依然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我们深知这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此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携手同行,共抗疫情。亚泰制药的特殊性是单位中绝大部分都是女性同胞,但是她们与男同志一样,不怕苦、不怕累、默默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彰显了她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顽强精神。

  

  车间女员工全面消毒九台班车,确保全体员工安全上下班。

    

  战“疫”面前,对车间设备、走廊、房间的角角落落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每日进入车间前体温检测,确保生产安全进行,保证药品符合质量安全。

   

  

   每日对门把手进行消毒,尽职尽责,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艰难险阻党员争先,公司全体员工在企业领导下,万众一心,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上前,我们坚信,在这场严峻、持续的战“疫”中,只要我们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严格执行落实好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提高防护意识,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2020年,我们继续前行,不负使命,战“疫”路上,我们共克时艰!!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