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逆流而上,争当城市先行者——吉林大药房品牌组破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号:【

  从白雪皑皑,到春意迸溅,2020年迎来了一个最艰难的开端,却也为品牌的提升和宣贯迎来了顺势而上的机遇。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守望在防疫的前沿,将接踵而至的捷报传至春城;他们通过多重渠道,舒缓顾客的质疑与情绪,守护着企业的品牌形象。他们就是吉林大药房品牌行动组,默默记录着城市发生的一切,提升品牌价值,跟踪疫情趋势。

  当疫情来临,为了让春城百姓更加了解、重视病毒,他们兵分五路开始普及相关知识,彻夜无眠;当城市宣布封锁,为了安内攘外,任时光在指尖流转,他们编纂一篇又一篇的报道,提示顾客生命诚可贵;当人们避而不及,当我们的医护人员逆风而行,他们24小时为整座城市打call,默默付出,用一张张宣传片记录这感人的一切。

                 

  

  138张的宣传图文,几个人的日夜赶工,团结协助,安定了顾客的焦虑,稳定了员工的担忧,安抚了家属的慌乱。他们从未松懈,他们日夜赶工,发布公众号互动3次,官宣3次,永久链接22次,微信掌柜号转发82次,在线新闻14次,内部人文关怀3次,企业官微11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吉林大药房!

                             

  

  春光融融绿上岸,涓涓细流漾心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品牌行动组,用详实的文字,生动的图片,感人泪目的视频,记录了战“疫”中的每一刻;我们承载着使命和责任,以笔代枪驰骋在疫战一线,给公众以力量与希望。我们坚决完成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把党的政策方针传遍千家万户,为早日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撑。

  逆流而上,争当城市先行者,吉林大药房品牌行动组,战役情,我们从未离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