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建材阿城公司开展以“强健身体、建设亚泰”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彰显亚泰员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正能量,调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生产积极性,营造活泼向上的节日气氛,2020年5月4日清晨,阿城公司组织开展了强健身体、建设亚泰”为主题的五·四徒步登山活动。 

 

活动中所有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人均间隔2米,自觉加强自我保护和相互保护。

美丽的风景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气息,释放压力,愉悦心情。

登山过程中员工们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亚泰建材阿城公司员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