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携手共进 快乐奔跑”员工健跑活动新闻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号:【

   

  在花红柳绿、草长莺飞的春夏交接之际,为了把亚泰集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落到实处,建筑公司响应地产集团号召,组织公司骨干员工开展了“携手共进 快乐奔跑”员工健跑活动。

  20205815:00,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中层及后备、项目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合计30相约在亚泰体育文化中心开展6000健跑活动。建筑公司每年坚持组织骨干员工进行健跑活动,旨在带领、督促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总经理带队、骨干员工参与健跑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建筑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总经理李建军先生、主管副总陈继华先生亲临现场指导,为员工们加油打气

  

 李建军总经理、陈继华副总经理现场指导,交流跑步经验 

  14:40员工们提前来到体育场集合,着统一服装,进行了热身活动,颈部、肩部环绕、高抬腿跳等一系列动作,让员工的身体充分放松,舒展筋骨,为即将到来的健跑做好准备。

  

 员工跑前做好充分热身运动

 

  排列三纵队,男生在首尾,女生在中间,以每公里7-8分钟的配速完成了6000米的体能测试,所有员工均在48分钟内完成测试,成绩全部合格

  

 李总带队大家齐步向前 

    李建军总经理亲自下场带领员工跑步,并在行进的过程中高喊“亚泰集团 志存高远”的口号。嘹亮的口号在亚泰体育文化中心的上空回响,充分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及团队意识,让每一位员工热血沸腾,身姿变得越发矫健。

  

  

 48分钟完成6000米跑 

  在汗水与笑声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携手共进 快乐奔跑”员工健跑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服,虽然体力已经透支,但员工们依然精神振奋,心情澎湃。“亚泰集团志存高远” 是我们亚泰人心中最嘹亮的口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我们亚泰人生活与工作必行的理念,让我们强健体魄,锻炼意志,携手共进,接受挑战,在通向美好未来的路上快乐奔跑。加油,亚泰!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