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绿茵云上,健康奔跑--吉林大药房工会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号:【

  激情“云跑”,健康同行。2020年6月6日,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如期而至。在企业总经理杨总的带领下,50余名吉林大药房健康使者在不同的“云端”场地,迎着朝阳,感受快乐。 

  虽然居家成为疫情期间的常态,但大药房人的健身热情并未消弭。运动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从跑道飞向了“云端”,员工们尽情体验马拉松赛的活力与激情,领略大美自然的魅力。 

  

  上图:企业员工赛事风采 

 

  

  上图:企业员工赛事风采 

 

  

  上图:企业员工完赛成绩 

 

  

                                               

                                              上图:企业员工合影留念 

  感谢集团公司、产业集团和亚泰足球为广大跑友搭建放松身心,凝聚力量,强健体魄的线上平台。吉林大药房也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胜上半年,彰显新作为,力创新佳绩”精神,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组织开展好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非聚集性系列活动,鼓足干劲、营造氛围,激发员工精气神,提高员工满意度,展示企业良好精神风貌。 

  2020年,值此企业成立25周年,吉林大药房将持续优化健康服务的理念,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百姓健康的事业上做好守护基石,当好健康卫士!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