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25载,匠心坚守,感恩同行为了您的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吉林大药房&华润三九医药“易善复金管家”慢病管理视频大赛颁奖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2020年8月,吉林大药房携手华润三九药业,开展了“易善复金管家” 慢病管理视频大赛颁奖活动,本次大赛历时30天,通过吉林大药房与三九药业层层选拔,最终33家慢病试点门店获奖,6名慢病健康管理师通过角逐获得“易善复金管家”荣誉称号。 

    

  

                                               图为获奖人员 

  

                                          图为本次活动获奖门店 

  本次赛制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开展肝胆品类系列理论知识学习答题,和上传为顾客提供健康咨询、检测服务指导、建立健康档案等服务视频,考核慢病健康管理师的综合实力,以赛代培,提升慢病管理师的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 

  最终,吉林大药房文庭雅苑连锁店慢病管理师获得“易善复金管家”称号,赢取了999元的现金大奖。 

  

                                            图为文庭雅苑店长 

  “提升慢病管理师的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注重以患者为核心的药学服务,突出“药学服务”理念,企业要从零售药房逐步转变成社会药房,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和区别于其他竞争者的独特性,从简单的“药-人”,转变为“病-药-人”的系统应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吉林大药房医疗项目顾问李亚刚院长表示。 

  

                                       慢病管理师为顾客免费测量血压 

  

                                       慢病管理师为顾客免费测量血糖 

  

                                       慢病管理师为顾客进行健康宣讲 

  目前,吉林大药房慢病工作已开展3年。截至2020年7月30日,吉林大药房大药房已在101家门店开设慢病自测设备、培养了200余名慢病健康管理师,会员可以在门店享受:血压、血脂、血糖、尿酸等的检测服务。吉林大药房现慢病服务累计建档8多万人次、累计服务会员人数24万人次。 

  提升慢病健康管理师服务能力一直都是慢病管理的重中之重,吉林大药房非常重视慢病服务人才的培养,从建档到报告单解读,从轻问诊到合理化治疗建议,做好对慢病会员全病程的服务与管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减少健康危险因素,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专业更放心的慢病服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