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图们水泥公司举办“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系列团建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号:【

为调动图们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在生产经营的旺季抢抓指标,赢战三季度业绩突破,确保全年经营任务圆满完成,公司工会组织举办“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系列团建活动。

              

 

924日,伴随着中秋国庆的脚步,亚泰图们公司“凝心聚力,大干三季度”系列团建活动继续,欢乐继续。本次比赛设置共8项游戏项目。勺子运乒乓球、一圈到底、行走的毛毛虫、抢红牛、趣味猜拳等。

 

                                  

 

 

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员工们都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后大家在工作上也会相互协助共同努力,把团队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