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建材哈尔滨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技能提升行动--岗位练兵活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4    字号:【

2020年9月28日上午,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0年技能提升行动--岗位练兵活动”开班仪式。道外区人社局、蓝航培训学校相关领导及参加岗位练兵一线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综合部经理刘继生同志主持,副总会计师高德才同志作开班致辞,介绍了活动开展的背景、思路以及意义,并希望员工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精、学有所成。  

 

                  

                                           公司副总会计师高德才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蓝航培训学校副校长杨剑峰也受邀上台发表讲话,具体介绍了活动内容,并希望一线员工在活动中各项工作技能真正的有所提升,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一线员工代表及人社局相关人员

 

道外区人社局、培训学校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