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成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中秋国庆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字号:【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烘托节日气氛,2020年10月1日至10月4日期间,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成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中秋国庆节接待活动。

为丰富客户活动选择,本次活动场地主要设置在儿童泳池、网球场及海边长廊及海滩等重点区域,活动内容包含闯关大作战、睡莲池垂钓、沙雕DIY以及此次活动主题,提供网红拍照点“我和国旗合影”等。

                                    

10月1日上午8:00分,在大佛两侧睡莲池开启了“祈福”活动,酒店免费为客人提供祈福带或莲花灯,并由家庭参与人员亲手将祈福带或莲花灯投入池中,在特殊的节日为家人送上美好的祝愿。其后,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集中各个游戏区,为孩子们加油、帮助孩子们参加游戏,随着傍晚临近,沙滩篝火晚会拉开帷幕,所有家庭成员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纷纷加入舞蹈队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开展一系列节日活动,旨在通过不同的游戏提升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作为活动参与者,各家庭成员对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的双节活动给予充分认可。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