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企业党建活动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20-10-07    字号:【

在亚泰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决胜上半年,彰显新作为,力创新佳绩”和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活动中,亚泰建材龙潭公司党委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发挥带头作用做标杆,切实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党员先进典型事例。

事成于精,业成于细,争做财务销售工作卫士

程晶,女,汉族,大学文化,中共党员,2019年度被评为亚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该同志事业心强、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在集团党委开展的“决胜上半年,彰显新作为,力创新佳绩竞赛”中,她在自己负责的企业日常往来款项的结算及对帐审核销售发票、编制销售往来会计凭证、销售统计明细表并计算回款率与公司营销部核对销售量、销售单价和销售额编制应收账款及内部往来报表销售合同统计、保管等10余项业务确保工作流程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同时,实现了销售财务会计工作零差错。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便于工作,带头践行“防范疫情,从我做起”的党员承诺,构建日常财务工作“绿色通道”,有效降低了人员聚集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在日常客户资金的录入、确认,办理水泥制卡、换卡、退卡的财务审核业务中,开展了一条龙服务,工作认真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切实发挥了企业“窗口服务”示范作用,赢得了用户的满意,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该同志能够克服自身困难,每天早来晚走,为了水泥销售制卡工作,每周双休日都有一天需要坚持在岗位值班,尤其是遇到月末结账和年终计划时,经常要放弃节假日休息,她从来都是无怨无悔,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同时她还出色地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各项工作。在吉林省委新时代 e支部党员app中,每周坚持学习2小时以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黄大年事迹等大量文章,在思想上主动要求进步,开阔自己的眼界2020年初,武汉发生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主动捐款向社会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事成于精,业成于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程晶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精益求精,甘于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被大家称为财务销售工作卫士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