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超市“大干100天 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之食品卖场理货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号:【

  为检验食品卖场理货员岗位技能技巧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员工提高业务技能、提升超市服务品质,10147:00,亚泰超市工会在吉林大路店组织开展亚泰超市2020年营业员职业技能竞赛,六家门店共计3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为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本次竞赛加重了现场实操部分的考核力度,分为规定场景陈列纠错和指定区域陈列纠错2个考核项目,并从经营实际出发设定考题,实现以赛代练的目的。  

 现场实操部分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对饮料摊组、休闲摊组选定区域货架陈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并认真作答,现场竞赛过程紧张、激烈,裁判组也对过程及答案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评审;现场实操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和会务人员转战会议室,开启理论知识考试环节。考试内容重点考核了员工业务基础知识掌握能力、商品知识了解程度等内容。  

 

 

 经过多轮竞技、严格的评审,最终经开店杨杰荣获一等奖;庆丰店张秀敏、樱花苑店白雪荣获二等奖、经开店宋金凤、经开店李宁、吉林大路店吴丽荣荣获三等奖。  

 竞赛活动在紧张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练兵,比赛有结束,业务提升却不能止步,在此次竞赛结束后各门店员工将把经验和值得大家借鉴的内容进行整理,并进行门店内部交流、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业务水平。  

 本次竞赛是亚泰超市“大干100 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门店员工销售技能竞赛也在积极筹备中。超市工会旨在通过各岗位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技能、培育工匠精神,掀起各岗位员工学业务、练技能、提服务的高潮。激发员工精气神,并有效的转化成完成指标的驱动力,展示企业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