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让健康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吉林大药房健康大讲堂社区行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号:【

  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企业提出健康管理转型的理念,要求做好慢病会员生命全周期、全病程的服务提倡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  

  企业健康管理转型从慢病服务入手,逐渐扩展到对健康人群的管理。吉林大药房健康大讲堂社区行活动走进佳园社区,邀请吉大二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刘莹莹老师,复兴健康中心马晨光老师为百余名佳园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便秘的相关疾病知识,现场为居民解答相关健康问题。  

  

图为:为社区宣教糖尿病疾病知识  

  

图为:为社区宣教便秘疾病知识  

  健康大讲堂结束后由企业专职慢病管理师为佳园社区居民免费检测血糖、尿酸、血压、糖化血红蛋白百余次,建立健康档案75份。企业专职慢病管理师专业无痛采血、耐心细心指导居民健康饮食运动,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图为企业专职慢病管理师们为佳园社区居民健康检测  

  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慢性疾病已成为我国居民的主要疾病,做好慢病会员全病程的服务与管理是企业社会责任,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减少健康危险因素,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为了百姓的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