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凝心聚力,共创发展——吉林大药房第七届“晖致杯”齐心协力管理团队竞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号:【

  寒冬腊月,花朝月夕为加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强化门店综合管理能力,展团队优秀风采。12月17日,吉林大药房第七届“晖致杯”齐心协力管理团队竞技赛决赛在长春市宴都大酒店圆满落幕。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塑造出优秀的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  

  

 

  本次竞赛历时2个月,全程900余名一线管理人员,34个区域直管店组成8支队伍参加角逐,以杏林考试,指标测算作为基础得分,结合“吉大有态度,感恩有力度”大型营销活动完成情况作为参考依据,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终极挑战赛团队士气展示、团队情景演绎、经营管理提升、创新营销方案策划四个环节,最终确定:  

  一等奖获得者为:高新汽开区、延吉区、敦化区、河北区、重庆路;  

  二等奖获得者为:二道区、经开区、德惠区、梅河口、二道店;  

  三等奖获得者为:绿园区、辽源区、通化区、文化广场;朝阳一区、朝阳二区、农安区、九台区、公主岭、同志街。  

  

 

  上图:一等奖  

  

 

  上图:二等奖  

  

 

  上图:三等奖  

  比赛设定以坐商转变行商为背景,开拓团队思维,展现创新活动方案策划本领,以团队协作能力的展示,彰显企业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各管理团队忠诚合作、积极乐观、努力开拓、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一线员工学习。通过今天的齐心协力比赛,团队各显其能,展现出许多新颖的活动策划思路,为2021年营销活动做铺垫,同时也突显了吉林大药房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上图:赛事精彩回顾  

  这是一次团队的竞技、也是一次对未来的挑战,吉林大药房也将在营销活动中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打造专业的队伍,优秀的管理者为目的。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兼)总经理马东梅赛后做了总结讲话,同时也感谢晖致药业对齐心协力竞技赛的鼎力支持。   

 

  上图: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兼)总经理马东梅讲话  

  吉林大药房秉着以客为尊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在集团公司的帮扶和指引下,齐心协力,奋勇向前,今天,让我们挥洒聪明才智,创团队精神,展人员风貌,树专业形象,扬企业品牌。  

  不负青春,为梦想加油,突破自我,超越昨天的自己,在追求中闪光,在竞争中永恒。我们一同在吉林大药房这个大家族里,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