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女神节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号:【

    38日,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繁花似锦、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为活跃园区整体氛围,引导广大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彰显园区女职工风采,加强女职工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职工各方面的素质,不断突破、创新,力求挖掘出新的亮点,为园区女员工举办女神节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中,讲师根据各位女员工的生活习惯,安排了不同方向的健康小活动。首先根据各位女员工的年龄进行大致分组,并根据各年龄段的不同重点讲解保持健康与美丽的要点,各位女员工积极参与互动活跃气氛,最后在积极、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健康讲座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女性的力量值得引以为傲,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祝女性朋友们永远健康、年轻、美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