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号:【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38日下午,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工会组织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观影前,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各部门男员工通过短视频也对全体女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唯有亚泰美,映天半边红,祝亚泰所有女士们,女神节快乐!”每个女员工都深深感受到了亚泰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影片《你好,李焕英》用一幕幕喜剧化场景深情的传达着母女情深,体现了母爱的伟大。通过这部电影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疼爱父母,珍惜亲人,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待”,愿每位亚泰女神都能在忙碌之余好好关爱家人,使自己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在工作中也要更加尽心竭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八女神节”观影活动在有笑有泪中结束了,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弘扬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亚泰文化,更体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与重视,今后亚泰女员工将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