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女职工“三八妇女节”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号:【

阳春三月,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第111个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发扬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3月8日上午,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为酒店80位女性员工送上节日祝福,让女同胞们轻松、快乐地度过这一节日。 

节日当天,由酒店为各部门女性职工送上节日礼品,红糖姜茶及桂圆红枣枸杞茶各一份,表达了对兢兢业业女性工作人员的感谢,最后在员工们满溢着幸福的笑容中,结束慰问活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