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2021年第二届“参一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亚泰制药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届“参一杯”职工羽毛球大赛,来自公司8个部门40名员工分别参加了男双、女双、混双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总经理王传玉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从体能、技能、智能等方面对员工提出新要求,号召企业全体员工在抢产量、保安全、抓经营的同时,更要加强体育锻炼,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生产出更多优质的参一胶囊药品,为更多的肿瘤患者健康服务。   

 

 

  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各部门的拉拉队员尽职尽责,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林楠、朱柏桉勇夺男双羽毛球比赛第一名,张学敏、王永福获第二名,潘雪、李轶群获第三名;于彩霞、蒲菲娅女双羽毛球比赛第一名,尹洪燕、佟佳琪获第二名,于洪霞、李美玲获第三名;王金富、任嘉琳混双羽毛球比赛第一名,丁晓红、许崇源获第二名,马红艳、孟凡勇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又举行了全新模式的挑战赛,个人可自由组合,挑战各冠军队伍。赛场大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与各支冠军队伍打的激烈非常。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了解,充分展示了亚泰制药人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