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迎百年华诞 创十四五新篇

用青春助力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    

            ---亚泰哈水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号:【

青春有我,奋斗不息,天鹅振翅,亚泰腾飞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团公司开启了“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奋斗征程哈水公司团委在“五四”青年节纪念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以“迎百年华诞 创十四五新篇——用青春助力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为主题的健康跑线上活动。以此激发广大员工学习五四精神,坚定革命理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本次健康跑线上活动不限制场地,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日,活动分三个组别,分别为:

5.4km,寓意纪念五四青年节;

10km,寓意纪念建党100周年;

21km,寓意纪念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2021年再起新征程。

企业共计57名员工完成活动距离,其中10人完成21公里距离、16人完成10公里距离、31人完成5.4公里距离

通过活动,员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相信在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征程上,我们必将披荆斩棘,迎来更大的胜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