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亚泰地产集团2019年BIM专业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号:【

 

  亚泰集团作为BIM应用积极学习推广者,于627-28日在亚泰医药产业园创新中心组织亚泰” 地产集团2019BIM专业技术培训大会”,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积极参与,共计组织34人参加此次培训。 

  

  

  

  

  

  

  

  自国家建设部出台《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的指导意见》大力推广BIM技术应用以来,BIM技术高速发展被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接受和认可。国家各相关部门也陆续出台了各种BIM政策。2018-2019年,吉林省先后发布《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要求应用BIM技术的通知》、《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积极推广BIM技术应用。

  

  来自北京百城柱石地产学堂的专家首先从BIM认知方面进行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解析,包括BIM技术全国推广进展、基本概念/定义/特性/revit软件界面等,让大家对BIM技术进行了解。

  

  

  基础操作熟练后,由资深BIM项目培训导师对员工进行了BIM应用的实操培训,包括建模、建系统族、构件绘制、管综模拟等操作。通过两天的实操培训,培训人员已经可以从基本的族建立到完整的复杂单体工程的绘制。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自2015年国家推广装配式BIM应用以来一直积极组织人员学习BIM软件并考取国家注册BIM技能资格证书,建筑公司目前具备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项目部3个,具备装配式BIM技能资格证书15人,累计施工装配式建筑10万平。通过本次培训,建筑公司将继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加强全员BIM技术应用普及,做好从传统建筑企业向技术型、专业型装配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