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开展垃圾分类普法培训 倡导健康环保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号:【

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位百姓所追求的,特别是国家近年来对垃圾分类管理提到议事日程。强化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保障大众健康,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已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依据《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要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吉林省分站、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公益普法宣传于201972日下午来到企业,以“美丽长春 健康你我”为主题,对广大员工进行垃圾分类管理的专项培训。

通过主讲人宋丽娜老师对《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认真解读并进行实际案例图解,让参会人员深刻理解《条例》指导内容和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性,更好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广泛参与。

通过这次培训,引导社会全员特别是我们身边的人意识到,生活垃圾的处理也要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