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健康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号:【

    深入推进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医药产业园)全员的健康急救工作,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救及他救的工作能力,特邀请吉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业教员何老师于2019年7月10日前来我公司进行健康急救讲座。本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培训,让员工深刻的认识到了突发事故应急处理(高温中暑急救,CPR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创伤触电溺水等自救互救知识)、常见职业病预防、亚健康综合治理(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高血压等重大疾病的预防改善等)以及雾霾甲醛的危害防护的重要性。在提升全员自救互救能力的同时,也掀起大家的健康安全意识。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