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7月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号:【

为提升新员工综合素质,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员工对酒店的认知、企业向心力凝聚力,我酒店于201982日下午15:00时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讲解公司历史整体组织架构、公司文化、规章制度,员工福利等内容。由培训经理李哲琳担任本次讲师运用视频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授课同时对新员工进行了基础考核,使员对酒店有了基本了解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培训,新人员不仅酒店现有文化和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更是有效的提高员工对酒店的认知,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